搜尋此網誌

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

窗外の雨...TITA..TITA...的落下。。。
我坐在那巴士最尾端の椅子上。。。
望着窗外の小雨点。。。
头脑专注の想着你那熟悉の脸孔。。。
一点一滴の可在我脑海里。。。
仿佛你就在刹那间出现在我面前。。。
什么时候の你...会出现在我面前。。。
什么时候の你...会关心我の生活隐居。。。
什么时候の你...会让我躺在你怀里。。。
什么时候の你...会默默地听诉我的诉苦。。。
什么时候の你...会陪我到夜空下看星星。。。
什么时候の你...会与我分享及承担:喜~^^~怒~&.&~哀~T.T~乐~>.<~
什么时候...这些愿望才会成真呢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