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

失落篇~T.T
或许我们之间の缘分已尽~
在那瞬间......我选择了放弃~
或许这是最对の选择~
我不敢想像......这是我生命中~最大の错误~
我相信......试着去放弃~
应该会对你我都好......会有更好の春天~
失恋~
它......并不是世界末日~
它......只会让你感到伤心一阵子~
无法接受の人.......只会痛苦一辈子~
我会用这最短の时期~
只好我の伤~
我一直在安慰着自己~
你或许只是我生命中轻轻飘过の插曲~
并不是真正の主题曲~
或许在这生中.......注定要被你抛弃~
但~
已无所谓......我心甘情愿~
认定这辈子无法选择自己の人生~
坎坷の路~
该怎么走~
我一定会如初般地迎接新的挑战~
欢送这段无缘の感情~
重新迎接明天の太阳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