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

烦の一天!
今天啊~
一整天只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~闷闷闷!
早上八点就起身了~没事做!
难得有一天能轻轻松松滴~
就一整天按滑鼠.......
对着电脑发呆~看看看!
迷恋上电脑了~有谁能救我哇哈哈!
>.<
没关系~ 晚上还会跟它重逢滴~{有点戏剧化了蛤}
傍晚就跟阿弟到户外走走~
们骑脚车;我散心~
最近烦烦烦!
烦钱!
:买手机
进电话钱
买多多漂亮の衣服
爱死你了~钱!
有钱多幸福啊!
BUT~有钱人の思想与我们穷人家养大の小孩不一样~
:有钱买不到自由
有钱买不到快乐&喜悦
有钱买不到美貌
有钱买不到一颗真挚の❤ 可悲呐!
回去回去~
整个可以说是热到~
红红の大太阳笼罩着整个花园~ 还有心情拍照~==''haha
but~阿弟不开心~ 拍照都愁眉苦脸の~
才两岁呀~ 不逼他了
回去讲BONBONG~ 他就整个兴奋起来~回过神
太阳照得我面红刺耳の~ 整个皮肤是黑到~ 真是够力~
弟弟冲好凉
看到最小的弟弟又捧着脸~ 摆些QQのPATEN~
找不到手机 真是气到~ 火冒三丈!!!
在咪的书下压着~ 就快些拍上来
可是弟弟不摆了~ 还躲躲闪闪の~
害羞==‘'*
铃铃铃。。。。。。
听到整个兴奋起来~
不比我出马~ 阿弟の恳求声。。。。。 就会博得咪の同情~{好坏哟我}
就出去等等等~ 等不到啊~
天气好转了~ 清风抚摸着我の头发~ 还悄悄亲吻了我の脸颊呢~ 有心情拍照了 YAHOO!
弟弟们都等到不耐烦了~ 就先进屋了~ 丢下我一人==
哇!还真等到有血呢~ 被蚊子咬==''算了~家常便饭~
咪呀~带我们去载阿GOR~
去帮咪买东东~ 就自己走回家~
顺便买了雪糕~边走边吃~ 整个吃相可说是超级无敌难看滴~==''*[~丢脸咯~
BUT~很好吃哟>.<
吃得津津有味~^^
才不管他什么女孩子家の吃相呢=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