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

[如果你不再出现]
权~
果有一天.....真的有那么一天~

我选择放弃你~请不要怀疑我是否恋上了另一个人~

是因为我发觉你越来越不在乎我对你的感受~放弃你~并非我自愿~

假使有一天我真的放弃了~那不是我故意想要你挽留~而是对你真的死了❤~

有天我真的会走出来~虽然我会痛恨自己~可我了解自己~

一旦爱上了一个人会全心全意~可一旦我真的死了这条心我只会哭一次~

然后选择忘记~如果我真的选择了放弃~那我再也不会回头~

在你生命中~我是什么地位?我算什么?我重要么?

你有在乎过我的感受么~

或许我只不过是你生命中的插曲罢~并不是你生命中的那个完美主题曲~

谢谢你在我生活中增添了不少色彩~=]

我学着不去哭~
不去想~

试着忘记........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