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

友情篇
最经不懂怎么 没心情写部落 更没那颗❤去过自己的人生

感觉在这世上是多余的那个

成了社会的累赘

感觉自己好像走到了人生的尽头 无法更不能再往前踏一步了

有些失落无助的感觉 好像身旁的朋友一个个地离我而去

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还是大家都对我反感了

在我孤单 无助 伤心 失落时 没有一个朋友能陪在我身旁 陪伴我 鼓励我 激发我 让我再一次地勇敢向前冲

我应该不会是那个受欢迎的人物吧 真的觉得很悲哀

我到底该怎么做 才能受到大家的爱戴

我不想为了你们而改变什么 我只想做回真正的杨慧群

你们喜欢怎么样的朋友我很想试着去了解 但我会不习惯

我真的很像做回自己 我不想掩饰不属于自己的杨慧群

4 則留言:

  1. 你怎么这样说~
    我们都很喜欢你呀~
    你没变~
    依然是我们认识的杨慧群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如果你不介意我是安蒂,我可以做你的朋友哦!
    做朋友应该不分年龄的吧!
   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,又不想让你的朋友或家人知道时,
    我会是你的最佳听众!!!

    回覆刪除